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六月里照例的行雨來了,大的雨點夾著嚇人的霹靂同時來到。各人匆匆忙忙跑到路坎旁廢碾坊下或大樹下去躲避。”   夜里,讀到沈從文這關于避雨的句子,雖然不太明白路坎,也沒見過廢碾坊,但還是覺得很有趣。愿意在這個段落多作停留,多去想象和回憶。   對于孩童來說,雨總是來得太突然。對于雨來說,孩童又太不識趣。所以,大雨突至,個人匆忙奔跑,尋找避雨之地。   匆忙之中急尋的地方不必講究。孩童的避雨之地也不需要華麗。更何況是農村里的孩子。我也曾經是農村的孩子,太了解農村孩子遇到雨的反應了。   雨來了,第一反應并不是躲避。還可能是興奮。在雨中玩耍雀躍起來。在農村,變化極少,可能整個村莊,一日內、一個月里,也沒什么變化。牛還是臥在同一棵樹下同樣的位置嚼食著玉米桿。雞還是臥在屋檐下蓬松的泥土里半閉著眼睛。   而村里的孩童早已見慣了,對這牛這雞沒什么興趣了。一場雨來了,一種變化也就來了。孩子的趣味也可以從雨中來。他們在雨中撒歡,像干渴的植物一樣,像頭頂張開了大嘴一樣,吸吮從天而降的雨滴雨線。雖然這樣張狂,也并不會生病。農村的孩子,身子骨硬。   我就在大雨中撒過歡。那時的年齡不超過十歲。一旦到了一定年齡,孩童的心理就衰退了,開始生出一些成人的思想和作風。下雨的時候成人是悶在屋里,反正他們是不會出來故意和雨過不去的。   除非是為了收成。在需要施肥的時節,如果正好要下雨,我爸會把提前備好的尿素啥的,搬運上他那輛腳蹬三輪車,而后趁著雨把肥料灑進莊稼地里。我爸經常這樣干,是為了省下澆地的費用。   每當這時候,我們在屋里看院子里的雨,雨往往下得很激烈很精彩。等我爸終于撒肥回來,卻是一個人孤零零回來的,至于他的腳蹬三輪車,因為車輪子上實在粘了太多泥,任他再用力氣也是推不動了,所以停在了村外。要等雨停了,我爸在前面用力拉,我在后面用力推,才能上那個進村的高坡。   但如果雨太大太猛,就要躲避了。躲避起來,也是遇到什么,就利用什么。所以,別管是路坎,還是廢碾坊,還是大樹下,都是信手拈來、隨遇而安,類似神來之筆的避雨之地。如果是在打麥場玩耍,情急之下,也很可能在麥秸垛里打洞,直接鉆進麥秸垛里去避雨。這都是有可能的。   大雨來得突然,毫不留情面和余地,人就更要會隨機應變。避雨的時候可能感到無奈,落魄,但如果用文學視角去看,避雨之事是何等有趣美觀。   因為避雨,必然要躲在哪里,至于要躲避多久,就要看雨的長度了。必然要待在哪里,不得不停下來,左顧右盼,靜靜等待。這個時候,就容易發生外觀和內觀了。   你可能會像沈從文那樣,看到前面那條河流河面上漂浮著水泡,看到身邊處在雨中的樹枝上的葉片在反光,而后視野開始變模糊,開始由外而內,自己走到自己內心里去了,走進自己的回憶里去了。   這樣的時刻是非常難得的。終我們一生或許也不會有多少次。然而,對于避雨的當事人來說,更可能產生的是焦急,雨什么時候停啊,什么時候才能回家。突然遇雨到底是幸運還是倒霉,被迫避雨到底是有趣還是無聊,全看個人的心境和思想了。   豐子愷也有一篇小文,題目就是山中避雨。可見他已經抓住山中避雨這件事的美好和趣味。避雨本就很美好,更何況是在山中呢。山中還有小茶店和熱茶,還有可以彈奏的胡琴,還有兩個女孩相伴,真是美哉樂哉啊。   想想,如果需要避雨,至少需要兩個條件。一是大雨來得太突然。二是人毫無心理準備。這里面就有沖突和矛盾。避雨正是化解這沖突的結果。這世界是屬于我們人的,但當一場大雨突至,要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我們就得暫時回避一下了。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聰明人要懂得審時度勢。就像突然有一群快馬從身后狂奔而來,正好悠然然走在街心的你就得趕忙往路邊躲避一下了。   你可能驚慌了,但回頭想想,這驚慌是不是也挺有趣呢。一群馬不可能再次商量合計,下次你再走在街上,再成群飛奔驚嚇你一次。太多的機緣巧合,才形成你的一次遭遇。只能遇到一次,不會有第二次。我們不會淌入同一條河流,同樣也不會經歷同一場雨。   避雨,至少,有雨,有你,有避雨之所。這時候,都離得很近。可能,你在屋檐下,雨就在屋檐外。可能你在樹冠下,雨就在樹冠外。你和雨相隔的,不過是一排瓦片的距離,不過是一些樹葉的距離。你說近不近,聽起來美不美。   是雨創造了這樣的機遇。但與此同時,你可能在詛咒雨。   回想起來,這些年在城市里避雨的經歷都是難忘的經歷。可能就是,雨實在看不下去了,覺得這青年太毛躁太盲目太茫然。就把我暫時定住,摁住,它想讓我安靜下來,好好看看眼前,看看遠處,看看世界,看看自己。     原創: 無非  一個人一群字 +10我喜歡

一個人說的話,其“真理程度”是和他的名氣成正比的,所以很快,愛麗絲·門羅的語錄就傳播開來了。且不論是否真的是真理,我喜歡她說的這一段: “我三十六七歲才出版自己的第一本書。而我20歲時就開始寫作,那時我已結婚,有孩子,做家務。即便在沒有洗衣機之類的家電時,寫作也不成問題。人只要能控制自己的生活,就總能找到時間。”   人只要能控制自己的生活,就總能找到時間。這句話像一個響亮的耳光,羞辱著所有被時間追債的現代人。   “我太忙了... ...”“我沒有辦法... ...”每一個說出這句話的人,都是在宣布,自己喪失了對時間的主權。   難道還有比這更可怕的事嗎?當一個人不能控制自己的胳膊和腿時,你會向他投去同情的目光,卻不會憐憫自己那因為失控而癱瘓壞死的時間。你有沒有想過,你可能是時間的奴隸,它用一根一米長的鐵鏈拴住你,而你想做的事情,就全部躲在10米以外的地方。你好像永遠也夠不著,你以為你再過5年、再過10年就夠著了,但真相很可能是一直到老死,你都沒夠著過——因為你不是時間的主人。   這個星球上,仿佛人人都有一份夢想清單。所謂夢想,就像是那10米開外的東西,人們覬覦著它,卻又不砸開那一米的鐵鏈條。有人說:我從下個禮拜起就要開始健身了。有人說:等我賺夠了錢,我就要多陪陪家人了。海子說:從明天起,我要做個幸福的人。   可是,永遠永遠不要聽人們口頭上的清單;不要以為他們一直念叨的,就是對他們最重要的。因為,構成一個人的實質,絕對是他的時間,而不是他的語言。當他選擇了如何填充他的時間,他就是選擇了如何填充他的生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比如,有人問心理醫生李子勛:“我女兒今年兩歲,她爸爸經常出差,回來的時候想抱女兒,女兒會說不要爸爸。請問發生這種事情,我如何教育我的女兒?”李子勛回答:“干嗎要教育孩子,這是父親應該承受的。”   這位父親把99%的時間給了工作,只留1%的時間給女兒,就必須承擔這種時間分配的結果。與此同時,他也是在為自己選擇一個身份:他更愿意成為一個事業有成的人,而不是一個父親。   許多人都對家人和子女說過這樣的話:“我辛辛苦苦賺錢,還不是為了你們嗎?”這句話就是十足的謊言。因為你一定會看到這樣的人寧可把時間花在打牌、喝酒、聚會、玩游戲這些事上,也不會去陪伴家人。   時間的重要屬性就是不可逆和排他性。當你選擇了做a,就勢必不能選擇做b。如果一件事情或一個身份對一個人特別重要,那么他一定會在時間的有限疆域里劃出一個不可侵犯的地盤,死死捍衛,不容松動,在這個地盤之外,再去規劃別的。   世間的角色也沒有高低好壞之分,你的時間就是你的角色。喬布斯和宮崎駿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了工作上,他們都是認同個人成就高于家庭價值的人。你把所有的空閑時間都花在了吃喝玩樂而不是學習上,那么你就是一個及時行樂或得過且過的人,就別指望自己突然發憤圖強,也別制訂那些根本不會去實施的計劃了。我的幾個朋友在國企里天天嚷著辭職創業卻沒有任何動靜,是因為他們就是最適合在國企工作的人。我從來抽不出時間運動,是因為我根本就是個體質靜態又短視的不在乎健康的人。我們花掉的每一分鐘,都是由我們的本質和信仰做基礎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愛麗絲·門羅帶大了4個孩子,也寫了很牛的小說;和她類似,村上春樹和斯蒂芬·金在出名之前,都是用下班后、睡覺前的那幾個小時來寫作。他們不用說,時間可為他們證明,他們是誰,什么對他們重要。   檢驗一個人的唯一標準,就是看他把時間放在了哪兒。別自欺欺人,當生命走到盡頭,只有時間不會撒謊。 +10我喜歡

在老家皋城辦完事后,我坐上了回東莞的高鐵。現在交通方便多了,以前坐綠皮火車要二十多小時的路程,現在六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了。   高鐵出皋城沒多久,經停了一個山區小站,上來了一波乘客。其中一人坐在我隔壁的位子上,我的鄰座也隨之確定了。這位看著有四十歲左右的漢子一屁股坐下來,長長地吁了一口氣。一個背包掛在胸前,里面鼓鼓囊囊的。直到車開時,他也沒有把包放下來的意思。我忍不住提醒他:包可以放到行李架上,這樣坐著會舒服一些。他笑著搖了搖頭:算了,我還是背著吧。說著,他雙手環著包,似乎抱得更緊了。   鄰座一路都很興奮,一會兒扭頭看著窗外,一會兒顛著腿哼起了歌。忽然,他自言自語地說:哎呀,我還是第一次出遠門啊!我有些好奇,像他這樣的中年壯男,在外面打工的比較多,一直待在家里,算是特例了。通過一番聊天,我才知道,鄰座原來在當地的一家國營單位工作,后來單位倒閉了,他年齡也大了,沒有什么一技之長,不敢出來打工。幾個孩子都在上學,需要花錢,家里的經濟壓力很大。他在家里承包了山場搞果樹種植,但經濟效益不是很好。   我問他:這次出門做啥呢?他說:去廣州,見一個朋友。說到廣州,他立馬興奮起來:廣州是個大城市,離香港近,粵語歌很好聽。   鄰座的手機響了起來,是高亢的音樂鈴聲。他接通了電話:喂,喂,哦,是陳經理啊,我已經上高鐵了,下午三點多會到廣州。接完電話,他臉上笑吟吟的,兩眼也閃閃發光,雙手在胸前的背包上摸了又摸。忽而,他拍了一下大腿,喃喃地說:這回能賣個好價錢,孩子讀書就不愁了。   我問他:去廣州做生意啊?他說:談不上什么生意……看你也是咱老鄉,我就跟你說實話吧。他把頭向我這邊偏過來,一臉神秘地低聲講述起來。   原來,鄰座從一位遠房親戚家淘到了幾件瓷器,說是清朝的花瓶和罐子。鄰座在網上查詢這些古董價格的時候,網站便有自稱陳經理的人主動跟他聯系,讓他把古董的照片拍下來,公司可以請專家幫忙估個價。鄰座就把古董照片發給了陳經理,不久就得到了陳經理的回復:專家說這些古董的品相不錯,初步估價在二十萬元以上。鄰座很是興奮,有了這筆巨款,家里的日子就好過了。陳經理又對他說:光看照片還是不夠準,還需要他把古董送到廣州來鑒定。他有過猶豫,但陳經理說,如果鑒定是真品的話,公司可以高價直接收購或是幫他拍賣。就這樣,鄰座就帶著古董上了去廣州的高鐵。包里裝著的寶貝,正是那幾件古董。   我聽完后,立刻想到了最近從網上看到的一個騙局:一些古董公司專門聯系民間一些古董收藏愛好者,以免費鑒定為誘餌,讓他們發古董照片,然后回復說這些古董很值錢,但需要拿實物來進一步鑒定,并承諾可以收購或是代賣。收藏者把古董送去后,他們就開始了騙錢套路:先是收取專家鑒定費,然后又以各種理由收取保管費、推廣費、拍賣費等,到最后古董也賣不掉……   我把這個騙局跟鄰座講了,并提醒他注意。他一臉的不屑:怎么可能?人家是正規文物公司,營業執照、各種榮譽證書都發給我看了,不會有假的!我笑了笑,對他說:你第一次去廣州,人生地不熟的,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覺得對方有什么不對勁,可以報警。他說:謝謝你的提醒,我不會那么傻的。   經過幾個小時的飛馳,高鐵離廣州南站越來越近了。這時候,鄰座的電話再度響了起來。從鄰座的通話中聽出,陳經理已經到了車站,在出站口接他。   我還要從廣州南站轉車去東莞。下車前,我把手機號留給了鄰座,對他說:有什么情況也可以給我打電話,說不定可以給你出出主意。鄰座存下了我的電話,連聲道謝。   我回到東莞后,一直沒有接到鄰座的電話。心想,應該沒什么事吧。或者他識破了騙局,安全回家了。后來的幾天,我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我很后悔沒有要他的電話,否則就可以問問他這次廣州之行的具體情況了。這個繁華的大城市寄托著他人生莫大的希望,但愿不要讓他第一次踏足就踩進坑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3x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